Friday, May 29, 2009

2009.05.28 [美國] 強迫症


到後來,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我有強迫症還是我小老闆有強迫症了...

今天,因為數字太大筆(我想,有超過億應該算大筆吧?)所以我們今天很焦慮的等待J銀行的匯款...

小老闆焦慮到來我位子N次...最後不得不去開會時還交代我當我看到錢到位時,傳簡訊給他...

他的焦慮,讓一向是主張在銀行結算時再看報表就好的我也從11點開始一直不斷的按"Run Report"鍵想確定錢已經確定進來了...囧
(因為他一直問呀~)

短短一小時內我幾乎是每三到五分鐘就按一次...到後來我都快發瘋了...
(後來才知道小老闆二號也是這樣不停的確認...為什麼公司要浪費兩個人力在按那個按鈕...???)

不過,幸好今天是有驚無險,一切都順利完成轉移...

紀念自己強迫"按鈕"症的傾向,特別弄了print screen以資紀念我今天浪費一小時在按那個鍵上...(雖然同時也有做一些事...)

x x x

說真的,有時候在做Daily routine時,我就會想...為什麼我這個職位他們會雇一個MBA??不過,當然也是想想而已,畢竟他們如果不雇我,我就沒有工作了...Q_____Q

不過,project就比較有意思了...可以見見世面,也可以學會怎麼跟別人應對周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