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2009.04.30 [美國] 真不敢相信又到月底了和雜感

今天到公司,才熊熊發現是月底了!又要開始忙了...〒△〒

x x x

基本上,我們公司現在在改組中,當KPMX的會計師們都搬到一樓的辦公室後,那就代表我是四樓裡唯一一個目前還是單身的稀有人種(外加又是亞洲人...)

我想,我應該是一直都算有長輩緣吧?至少辦公室裡的婆婆媽媽都對我很好。我沒有誇張,他們真的疼我疼到會問我說一個人住很寂寞吧?跟我說如果我想hug就抱抱她們沒有關係...(哈哈哈)我也沒在跟他們客氣...每個星期我一定會找一天去抱她們:P

而且也還一心想幫我拓展社交圈...會叫我去哪裡認識年輕帥哥....囧rz...(哈哈哈)不過我老是以我想專注在工作打哈哈過去...

今天B和C就趁午休來找我八卦...就聊到我隔壁可愛的J是怎麼跟她老公認識結婚blablabla的...然後,就八卦到我頭上來了...就問了我是怎麼樣認識A君的...(然後,今天LvChen可愛人妻也問了一次...)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跟別人講這種事情。
老是給101號答案「他追我、告白...我想了一下,然後答應....」
就算事實不是這樣...我好像也會把他敘述成這樣?
(其實,現在把這個答案用打字打出來時,覺得這個answer超爛的!!!!!!
當然是我也要喜歡我才會答應....不喜歡我的人暗示我我哪有可能就答應...= =: 感覺上曖昧到一定程度然後兩個人說開才比較像是我會做的事情...嗯,或許聽講故事的人可能沒相信過我的故事吧?)

對我來講這算是很私人的事情吧?!我會在週遭的人要介紹人給我認識的時候說:「喔~我有對象了~不用了謝謝!」可是,非必要....我好像都不會去解釋我哪時候結束一段感情、我有問題我也很少跟人分享...因為我覺得每一個人的感情觀都不一樣、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別人...當我很煩悶的時候,我可能會換個方式間接的問...可是,除非是很信任的朋友或timing對了,我真的很少會去談最近我最近私生活發生了什麼事?

這就是為什麼小姨丈一直覺得我有男朋友的原因嗎?哈哈哈哈...

小阿姨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我這個個性到底是遺傳誰呀?

我還沒有像爸爸一樣心中超有定見不輕易動搖,雖然我很努力...
我不像媽媽一樣那麼善良熱心,雖然有時候很像是管海邊的...但是我想幫我又好像一定會幫到底?

是因為我有那麼多長輩的原因,所以我很努力截長補短嗎?挑我相信的價值觀去相信?

我想,我只是想當獨一無二又問心無愧的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