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2009.08.06 [美國] 一週小記

與其反抗生悶氣,倒不如任性的大聲說出口

x x x

2009.08.01 土曜日

去了Sony Wonder*,還蠻有趣的!我覺得最酷的是補捉人體動作然後做3D動畫的機器!自己亂跳之後看機器人跳舞好好笑唷!

*Sony Wonder Technology Lab http://wondertechlab.sony.com/
550 Madison Ave. at 56th St, New York, New York
Admission tickets to the Lab are FREE and are required for entry.(免費的)

中午終於在去年Thanksgiving後與Tina和Zeta重逢(雖然四月有看過Zeta了)。不過這次Zeta有帶她家Honey出席唷!終於看到本人了!!!好像和湯姆克魯斯演末代武士的日本影星渡邊謙唷! \⊙▽⊙/(有型而且個性也很好)

希望Zeta繼續甜甜蜜蜜囉:) 也希望Tina一切順利!

*吃川菜,被夫妻肺片辣到舌頭都麻掉了!明明在台灣就不怎麼吃辣的我,來這裡 之後偏偏遇到的朋友都很喜歡吃辣。吳先生更是那種喜歡extremely spicy的人..

〒△〒這就叫做入境隨俗嗎?好事是我現在比較不會一吃辣就拉肚子了..

2009.08.03 月曜日

晚上去梁阿姨家和好久不見的大家聚餐。除了因為很久沒聚之外,也是因為今年畢業的Kenny這星期就要回去大陸了。除了舊朋友也認識了新朋友,還蠻開心的:)還順便update了八卦(哈哈哈)

2009.08.04-06

工作還是很忙,也是加班加很兇、一個人當兩個人用。頭有點昏、最近又有點懶得煮飯都隨便亂吃。星期三嘴饞想吃甜的所以吃了美國的脆笛酥,不吃還好一吃就後悔萬分──真是甜到會一吃會中風的甜呀!!

公司同事雙魚前輩要當爸爸了,真是恭喜恭喜呀!最近周圍的人都很努力在增產報國?!

最近心情有點悶到想要挖洞躲起來,很多都會不自覺往暗黑方面想,可能是想家也可能是其他。不過已經有慢慢好轉的趨向。
公司同事說最近感覺我很忙很認真都只看得到我的後腦杓,天知道我噗浪看網誌看得很快樂(偷懶的時候他們是聊天我是上網)

告訴自己很多時候就是一咬牙就過去了,現在還是一樣!就像姨丈說的,我真的已經很幸運和幸福了,所以要開心繼續努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