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2009.08.08-12 與老弟的美國遊樂之行──家有小女傭篇

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老弟來我家陪我住了四天。這四天說真的對他來講可能很無聊吧?!──每天在我家等我下班...

不過,這次上去NJ載老弟下來、然後再載他上去的旅程,讓我確定──老弟真的是"塞神"!!!!

我不敢說我已經開過很多次紐澤西與維吉尼亞,我想這次跟老弟一起開大概是破紀錄吧(除了第一年感恩節開了整整13小時外)。五個小時半的車程我開了整整九個小時才到家,中途忍不住跟老弟打趣說他一定"塞神"(哈哈哈)

這幾天說真的很幸福有又趣,家裡有人打混跟一起煮飯(OK...看我煮飯)──重點是有小女傭會洗碗(哈哈哈哈)天呀!打到這裡我快哭了!!

因為老弟來,所以我特別星期四星期五請假。星期三帶老弟去公司看看、帶老弟去吃他想吃很久的越南麵...晚上,老弟居然趁我睡覺把我家浴室打掃一遍(哇~你怎麼可以那麼貼心!!!!)

雖然我家星期五就因為樓上鄰居水管破裂淹水、我周末獨自開回來後還花了一星期整理家裡(><)...可是老弟你還是太貼心了!!!!給你拍拍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