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2009.09.11 [美國] Costco

今天是911唷!

x x x

美國真的是想要吃新鮮的海產是無敵的貴
最普遍的大概就是鮭魚、比目魚、干貝、蝦子、螃蟹..
新鮮的很多都是一單位8塊美金起跳(蝦子不算)
我很愛的蛤蜊更誇張....我有看過12"個"蛤蜊$6+的....

x x x

每到這種時候,我都會很感謝老爸出國的時候幫我辦了一張副卡..
"Costco"的副卡!!!!!台灣繳費美國也可以用(淚)

好吃又新鮮的鮭魚我可以吃三頓──20塊(野生鮭唷!)
一大袋蛤蜊(重點是跟台灣的一樣好吃,不像有些高級超市賣的一點都不新鮮甜美)
才15塊!!!──那一袋有超過50個以上的蛤蜊唷!

今天晚上是好喝的蛤蜊清湯配高麗菜

謝謝老爸老媽<( ̄︶ ̄)>
這樣比起出去吃就要10塊起跳划算很多呀~

x x x

吳先生也是Costco蛤蜊的重度患者呀!
上次去Costco沒買到蛤蜊..有人還在角落畫圈圈呀..

x x x

對了,最近發現其實他的水梨Apple Pear還不錯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