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2010.08.17 狂想

一直不是很明白,有人會養跟自己巴掌一樣大的小小狗。
然後還騎著車帶它在公園溜...
小小狗看起來就是「饒了我吧!」的表情,還要無奈的假裝狂喜的追主人...
( ̄▽ ̄#)﹏﹏

x x x
在運動時很尷尬的遇到了以前認識但不是很熟的人。
寒暄之餘、一邊就瞄我的腳....
我還在想說為什麼的時候,突然想到自己穿著花花兔寶寶短褲就出門了..
好害羞唷。..╮(﹋﹏﹌)╭..

R小姐應該是我見過最有條理的人吧?!很開心可以偷偷觀察她、學習很多東西。
工作事項其實開始變多了。要加油呀!

x x x

假裝不在乎很難,要很有勇氣才能面對自己。
眾人的共識不一定得是自己的指標與綁縛。

我希望知道自己在行動、或知道自己沒有在行動、或知道自己根本就是耽溺與沉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