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2010.08.30 [兔曰] 週末小記

星期六偷閒去活動了一下筋骨打了羽毛球
(可是下午就跟刁刁吃鹹酥雞(囧))
不過我羽球發球的方式好像網球,我現在很難想像我的網球變得如何。


不過必須說,我覺得上班一直坐著好恐怖。尤其是我得越過我的長官才能去廁所,雖然沒有那種迷思,可是總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去廁所( ̄▽ ̄#)﹏﹏

打完球下午探完班,去明曜買牛仔褲(因為打五折),一樣的牌子一樣的SIZE..體重沒變可是.......好恐怖唷T_______T

x x x

打電話給以前在國外很照顧我的同事們與朋友們
跟Cristina聊了天,八卦了一下:)
和K用msn小聊了一下,回憶了一下下當時他老是來我家蹭飯的往事,笑得很開心。
同時也聽他說他有在考慮要不要回日本繼承家業...

聽完前愛人正式拿到加拿大籍的z小姐婆媳過招與超級笨老公的故事,
心疼她的同時....也開始好好考慮要不要嫁..XDrz
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小天地中努力的過生活呀..

x x x

我知道我在國外時老是嚷嚷著好想吃筍子....
吳媽媽知道後,拿了兩大袋竹筍+皎白筍來、外加好多好多餃子..
光煮完這些筍子就花了我一個多鐘頭....
我才一個人呀~(T_____T)
分裝成便當,把自己當成豬的吃法這樣也要連吃四天才能吃完

外婆也是,好像深怕我餓著一樣....大家都對我超好的..
我也只不過是新訓時累到瘦了一點..現在已經全被養回來了吧....(遠目)

K聽完我在公司有供伙食、又有人供應菜可以煮、又是住認識的人的地方....
說了一句:「You don't need money~」XDDDDD 我還是要養我弟的好不好...
不過,他的笑點還是一樣直接又好笑呀~

x x x

星期天,「馬殺兔」──馬殺的兔子吱吱叫..
肩膀超痛的....面目嚴肅的說我應該要去整骨...T____T
我也才剛開始工作沒多久就要開始了嗎?嗚嗚嗚~我要抬頭挺胸才行~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