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04

0rz...

今天早上趕著打工的報紙
昨天用了一夜還是沒有用完@@"

8:50匆匆洗完澡..
剛好把老師要的deta燒入光碟
9:05匆匆出門

怕遲到、真的是太趕太趕了..
居然隨便套了t-shirt跟一件超不搭的褲子..
頭髮還濕濕的..
就衝出門了@@"

哎呀~

沒想到居然遇到ex-跟他的新女友= ="

這個..

為什麼我沒有穿正式一點>m<

哎呀呀

ㄜ...@@

----

ㄜ..

我的心情..

哈哈..其實有點複雜XD

主要是很恨自己為什麼不容光奐發一點??

(= =")ㄜ...可能是因為當初的不愉快,所以不太想讓他看扁了吧@@?

----

不過...
其實娘還頗有先見之明的
「就算他那時候說多愛你多愛你,轉身還不是就愛上別人了」

哈哈,這個話很苛刻,
活在過去裡是沒有用的呀~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希望分手後當我遇到下一個人時
能夠開開心心的繼續自己的生活

沒有人能夠磋跎另外一個人的生命
〔除非那個人真的願意~像媽媽帶小孩啦~〕
嗯...
這是為什麼我不喜歡讓人等待的原因嗎?
還是只是純粹個性使然..."耐不住性子..."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