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04

青兔的季節

 作者  tsukimi (power of goodbye)                           看板  LT-91305
 標題  又快到了青兔的季節了....
 時間  天長地久 Thu Nov  4 20:53:52 2004
───────────────────────────────────────

就是我重出江湖的時候啦...哇哈哈哈
各位鄉親父老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我還活著...."

沒錯..經過長長的夏天...
睡呀睡呀睡的...

======================近況============================
相信大家都很忙、很辛苦
也都在功課上拼得你死我活的...
所以我就略過我功課方面的近況好了..(反正是一定是隨隨便便啦..呵呵..)

最近...
迷上了松本友的漫畫..細膩
也因為他的漫畫..我又把我那堆鋼琴與歌劇還有電影原聲的cd翻出來聽..
btw..這是很久以前的作品..Kiss(鋼琴曲跟漫畫搭的真好...T T)
人物與人物之間有著一種透明的互動感,很純又簡單的描繪出人與人之間的關聯。

又..
也在一次把OP海賊王從1~33集一次看完之後..迷上了香吉士跟喬巴...0.0
喔..一次租33本的同時..我也租了火影忍者..同樣很好看、很熱血

咦?!你懷疑我最近都在看漫畫..
好像是耶..最近都沒有念書..被漫畫迷住了..T T
可是..我最近也沒有期中考呀...(喔呵呵呵呵..)

另外..
我剪了一頭短短的羽毛剪耶(不過好像沒有人看到過0 0)
現在已經也快要長長的了...

最近..
也喜歡上觀察人..常常就站在那裡..沒有目的的看著..
可是感覺很棒...
雖然沒有學過心理學之類的..可是用自己的理解去想一想..
也有趣^^

也有想到未來的事啦..
可是總覺得有那麼一點不透明...
只能抱著走一步算一步...

======================================================
怎麼這篇文章讓人越到後面越沉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