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04

THE MONTCLAIRS<WAIT FOR ME>

別哭...

不要悲傷...

等著我...

「wait for me...」

大概..不是怕會讓她哭泣...

而是怕她回答不能等吧...

---------

  這是我對等待的解釋?!

  我一向不是個有耐心的兔子...我會願意等待嗎?
假如到我必須等待的時候...我會願意嗎?

  在國高中時期,也因為自己的年齡與階段性目
標的因素,我覺得我是願意等待的。至少,很多時
候,雖然自己不願意去承認:時間真的會讓一些事
情過去、帶來一些新的契機。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反倒越來越覺得自己沒有
等待的動力。我的等待往往是無意的,可能是因為
事情太多或有可能有東西分了神而無意識到等待的
進行。

  不過,我只能確定一件事,或許是個性使然....
我討厭等待呀.....= =a

  <電腦你可以再慢一點呀?!開個大美百科全書
開個五分鐘是怎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