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04

游鴻明<愛一回‧傷一回>

           愛 一 回 傷 一 回

       作詞:李姚  作曲:游鴻明

   深深埋藏未盡的情緣  就像一切不曾改變
   縱然滄海桑田  縱然世界改變  對你的愛一如從前
   你的誓言還在我耳邊  你的身影越走越遠
   總又不斷想起  你微淚的雙眼  彷彿過去只是昨天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難圓  你的笑在風中若隱若現
   忘記你需要多少年  愛已冷  心已倦  情卻難滅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太甜  才讓你夜夜佔據我心間
   似夢似醒在這深夜  往事漸漸蔓延

 ────

這首曲覺得寫的很棒...歌詞也有絲絲切切的感覺...
他寫的曲和配的詞有時候比現在一些聽了讓人吐血
的歌好多了...新的專輯我是沒有聽啦,只有聽精選
集。不過整體來說打個70分囉^~^。比起孫燕姿的
,同樣要花300塊我比較寧願買他的精選。﹝這是
我當時的選擇啦...﹞

────

星期天,下午跟久久不見的Misty見面。真的是很久
呀‧‧‧不過她也跟以前一樣漂亮呢!還是有很多
人追呀~為什麼我這個姑姑跟她比起來差那麼多呢
??ㄜ....品種不同咩?因為我是兔仔....kkkk
我總是幫別人牽線的角色~呵呵呵....

────

又,最離譜的事,應該就是信件吧?!

今天,心血來潮丟了師大的子儀...她居然說她收到
我的信...@@!!

明明地址上面就寫台大女一...為什麼會寄到師大去
??幸好子儀寢號跟我一樣,看到了幫我收下來,
謝謝子儀幫我認領>V<!!真是太讓人訝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