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兔告] 為暐棻祈禱

暐棻腦中突然出血...
現在一直是昏迷不醒的狀態...
她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她爸媽跟我爸媽也都非常要好..
高中她念了蘭女
我就很少跟她有連絡了
不過..在我心中的她
就是那個笑笑的、很甜、很靜又貼心的好女生..
念了中山醫學院後..我聽到的往往就是她留在台中打工
幫學校忙...在宜蘭遇到她的機會幾乎是沒有...

現在醫生是說..如果開刀的話..也會變成植物人...
所以她爸媽是傾向不開刀
就讓她這樣走...

之前..我一直以為等我大學畢業、她大學畢業
依我們兩家的交情
要再一起聚一聚是很容易的..
所以每次打電話給她..也就是笑一笑
也沒有具體跟她約個時間好好的聊一聊
現在..
卻再也沒有機會了...T T
--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
平常有頭痛毛病的人..
不要以為是生理痛或是什麼的..
因為暐棻就是這樣..
--
希望大家要好好保重、要健康..T T
--

我要暐棻好好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