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Pride and Prejudice...

好看耶..雖然有點淺..畢竟只有兩小時..所以感覺很趕 @ @;
我超愛Mr. Darcy的..從國小看過這本書之後..
加上BBC的Collin一直在我心裡有很強大的Darcy的刻版印象
所以我本來不太敢看這次的電影版..
可是..我錯了@ @
因為太愛這本書....所以,我還是蠻喜歡這部電影的..
連帶的連裡面的Mr. Darcy一起愛..雖然他有怪怪眉XDDDDD
不過,好可惜..;P裡頭對於書後半部著墨不太多..
有一段Lizzy問Darcy那時候愛上她的那一段就沒有XDDD
(女生果然都會問這種問題 囧..不分中外...XDDDD)

不過,Mr. Darcy的回答就是典型那種女生聽了會心花怒放那種XDDDD

Elizabeth's spirits soon rising to playfulness again,
she wanted Mr. Darcy to account for his having ever
fallen in love with her. "How could you begin?" said she.
"I can comprehend your going on charmingly,
when you had once made a beginning;
but what could set you off in the first place?"

Darcy回答
"I cannot fix on the hour, or the spot,
or the look, or the words, which laid the foundation.
It is too long ago. I was in the middle before I knew
that I had begun."
"我不能夠用具體時間點來告訴你...
當我發現自己的心意的時候我已然開始很久了..."

--
兔子心中的idol...
繼續由Mr. Darcy連任..
當個18~19世紀的女子..或許也不是那麼壞的事情 A-A
如果能夠遇到像Mr. Darcy那樣的男生XDDDDD

暗地裡幫Lizzy做那麼多事情(真可靠^^)還對她一往情深

--
珍‧奧斯丁該不會是寫出這樣的理想人選之後
因為找不到這樣的人就這樣終身不嫁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