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台灣] 03/14 看到想了很久的大家

今天 超級不好意思的

第一次把我在各方認識的人集中一次解決見完

謝謝Jenroro幫我精心安排

還和一隻芷芸一起送我禮物跟蛋糕

有沒有那麼甜蜜~超級甜蜜的 !!!

也謝謝萩玲跟吳挺放下超級重要的研究所考試

來和我吃飯..心裡頭超級感動的啦..

學妹也是..哇~我覺得學妹有變美耶XDDD

雖然我熊熊忘記學妹名字;P

大家研究所一定都會順利的啦!


另外謝謝笨雞今天陪我去了很多地方

去光華拎了一堆東西回來...:)

大感^激~


還有..謝謝阿卡的一大盒零食

好開心唷!!

雖然會肥~可是無限感動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