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美國] 03/19 又開始上課了..

我比較喜歡跟大家鬼混...\⊙▽⊙/

又要回到有紀律的生活了呀...(/‵Д′)/~ ╧╧

--

昨天有一點點時差..中午睡了午覺後

晚上睡不太著..

睡著了還被馬丁學長的電話叫醒..囧

結果就打混到快12點..

看了一下現在所謂最新的偶像團體..

(在台灣就可以看到一堆什麼棒棒堂的...= =:我還以為是新糖果)

\⊙_⊙/結果...

誰來告訴我..他們到底那裡帥了..

亂馬跟雞..我認識的隨便一個人都比他們帥多了!!!!

專輯還可以出六個人一個人一種封面...

居然還有小FANS六個各買一張..囧

那個..好CD買兩張..一張聽到爛一張收藏我可以理解..

可是..當我點進YOUTUBE看他們的MV...

我只能說..

( ̄ε(# ̄) #○=(一-一o)

如果他們那是在唱歌..那就是在創作..

我明天就當眾敲我ACCOUNTIN老師的頭...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然後就想到我弟跟我抱怨什麼同學都笑他不知道什麼是"黑社會"

我還問說..是無間道跟門徒嗎?我去找來給你看..

沒想到是像早安少女組一樣的東西...( ̄□ ̄|||)a


阿弟..這你就不用知道了..看旅遊節目還長見識..

知道香奈兒跟阿媽尼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

--

呃..回頭看了一下文章..好像有點忿忿不平的感覺....╮(﹋﹏﹌)╭..

不過..昨天發現最好笑的

莫過於是中視之前播的紅拂女..英文的網址是用...2006/RED_DUSTER

red duster...紅色的...紅色的雞毛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