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台灣] 03/16 在台灣最後一天

回去四天真的是超級瘋狂

不過感覺很棒

因為看到家人跟朋友和笨雞

謝謝巷口的頭毛店小姐教我剪瀏海

石醫生叔叔拿了大概兩年份的藥給我以防萬一..( ̄□ ̄|||)a

石叔叔的太太拿給我超貴面霜..(對著我的臉說..不行啦..你太乾了..沒有好好

保養厚~.....)﹨(╯▽╰)∕我錯了~對不起

美惠阿姨教我怎麼做傳統蛋餅..(明天來去買材料試試)

親切的佳麗寶櫃檯小姐教我怎麼畫合宜又不讓我彆扭的裸妝

(占用她好久的時間...( ̄▽ ̄#)﹏﹏我本來只是去幫zeta換粉餅)

資生堂的小姐送我不太漂亮的東方美人筷..(因為我去買潤膚水)

阿姨們和外婆請我吃超級好吃的雲南台菜( ̄▽ ̄||美國吃不到)

看我皮膚超乾..(因為我手肘都破皮)還耳提面命叫我一定要買某某牌的乳液才夠力

老弟幫我提行李、提供點子(不過我跳棋居然連輸他兩場..丟臉...嗚~)

老爸老媽超愛我..一回去就把我丟去健康檢查..

(我自己會小心的啦~放心:))

笨雞送我兩個拼圖..(說真的~我拼很久....( ̄▽ ̄#)﹏﹏)

還有生日禮物的粉紅豬上面寫著GOOD HEALTH..(我會記得的)

更不用說jen,一隻,萩玲,雅玲,吳挺,芷芸,柯尼卡,雅婷(娘),

耀升(現在在羅高..還罵了我弟..( ̄▽ ̄#)﹏﹏),小紘等等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讓我在台灣感覺超窩心..希望大家研究所、高考、工作都順順利利

(因為回去四天..有些人我根本來不及聯絡.對不起...〒△〒)


--

我好愛大家唷....>///////
我覺得好幸福,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對我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