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美國] 03/26 300壯士+一年級下半學期後半部生活

這個星期一..理論上來說我是沒有課的

因為我沒有上Project management的選修

在學校忙完一些雜事(寄感謝函..等等)

下午四點..在同學的大推之下..

我跑去看300壯士..

難得偷閒..一下的後半學期課比較少一點..

--

我‧好‧後‧悔

我應該要去看忍者龜的..( ̄ー ̄;)

--

低估之前歷史系對我的影響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只不斷的想說波斯人..好像是屬於南遷的印歐民族

算是雅利安人系...

為什麼感覺像是魔戒之波斯版...囧

除了斯巴達人長得像人之外..

其它都好像強獸人半獸人..

薛西斯一世是繡花枕頭沒有錯啦..(well..至少從他之後帝國就慢慢衰落)

可是..可是雖然有說他高大俊美..

也不用像電影裡一樣"高大"的像外星人...;p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跟漫畫改編有關....

--

喜歡看戰爭場面的人或許會喜歡看啦..

男生好像一致都很愛看皇后的床戲跟先知少女的舞蹈...(^^;汗)

不過..我沒有對這部片很驚豔感覺..

好吧..果然這是一部很man的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