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美國] 03/16 春天到了

真的就像瑄惠講的..
春天真的到了
Williamsburg的櫻花開得超級漂亮的!!

路邊也開了一堆很漂亮的野花

頓時覺得自己真的挑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念書
心情也變得比較好了..

--
昨天打電話給我認識的一個老奶奶Libby
因為之前打了幾次電話給她都沒接
害我有點小擔心

結果她昨天終於接電話了..

原來她心臟病發..緊急動手術..幸好現在無大礙
在家靜養..(聽到他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呼..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本來要是看她的..可是
因為昨天我室友很不舒服,被我發現發燒..
送她去急診..(幸好只是感冒)

不過也因為這樣,怕我帶有病菌..我只買了小禮物放在Libby家門口
不敢進去跟她打招呼..她現在是復原關鍵期呀~

x x x

最近真的是過得太不平淡了..(≧<>≦)
好像還是平淡一點比較好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