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美國] 03/22 總統大選 馬蕭狂勝221萬票

今天寫功課寫到很累
就出去晃了一個小時
追逐笨松鼠..(我今天遇到的松鼠很聰明,有接受過專業的過馬路訓練..過馬路機靈的很..真是太少見了呀!)

腦袋有變比較清楚一點..嚇!繼續寫STRATEGY作業 :)

--

今天也是總統選舉日..
中午接到姨丈的電話

一接起來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呃..記得前幾個月立委選舉結果出來的時候
我三阿姨好像也是同樣的唱歌打招呼方式( ̄▽ ̄#)﹏﹏哈哈..

說真的,就像我們昨天INTERNATIONAL CULTURAL NIGHT的時候學校裡少數幾個台灣人聊天的心得一樣

藍綠純屬個人偏好..撇開本身立場
其實我們只是想要一個讓我們能夠很放心且能夠自豪的家鄉
至少回亞洲工作時,台灣和新加坡或香港等等一樣都是一個大家認為是充滿機會的地方

Anyway..我只希望接下來的台灣能夠有遠見一點
和諧又勤勉的邁進未來

--
曾經認識一個人..
還記得我因為不小心批評"不投民進黨就是不愛台灣"策略
被他當場就要跟我辯論..還處處提起雍正王朝電視劇的例子來教訓我的不受教
還說我不愛台灣..虧我還是民主聖地宜蘭人.....囧rz
害我之後對這種言論更是討厭( ̄ー ̄;)
也很討厭台灣藍綠壁壘分明的詭異狀態

兩黨政治的初衷在於良性的競爭
最後如果變成惡鬥
受苦的只是百姓..
而在台上的會只剩下譁眾取寵的政治小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