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美國] 03/16 文化..室友..最後一篇抱怨文

或許是之前真的比較天真
也加上遇到的人真的都是好人
像之前406的室友們,如果有人做了什麼大家都可以受惠的事
(比方說整理房間啦等..)
都至少可以得到一聲謝謝

如果真的有什麼不快..比方說不小心晚上講話太大聲等等
隔天講開也就知道之後要小心一點..(我還曾經早上唱歌把小姿吵醒...想到就覺得好囧....)
大家的關係就是有點黏又不太黏..

--
簡單來講,我第一次遇到我真的很想揍人的室友..
也有可能是文化的關係
美國人不可否認真的是比較Self center..( ̄ー ̄;)
--
說真的,我個性本來就比較雞婆..
我也不介意多做點事情/多花點錢..比方說每星期打掃一次廚房、買廚房的衛生紙等等..
可是當我很辛苦清完..得到的只是acuse和越來越懶的室友..

心裡真的是很ooxx..
--
像是一株完全就是枯萎已經放在那裡有3.4個月的盆栽
(放在垃圾袋裡跟資源回收垃圾放在一起)
我想想應該是要丟掉的吧..
外加廚房裡有一個用完的洗手乳瓶子,大概是去年11月用到現在都沒有補..
底部都長霉菌..

我就一併丟掉了..

結果..她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是說:你知道那個盆栽我還要嗎..
因為它長蟲,所以我把他放在那裡讓他枯死..然後在重新養
( ̄□ ̄|||)a

還有洗手乳,我有補充液耶..
下次不要亂丟我東西..
--

囧rz

--
結果我回去垃圾場把盆栽從垃圾堆裡找回來
(現在還是放在那裡沒人理( ̄□ ̄|||)a)
也不想看她臉色,就另外買了一瓶洗手乳給她..(沒拆封..到現在還是在那裡沒拆封的狀態..)
--
ˋ(′_‵||)ˊ
用別人的東西都很大方..
洗碗的菜瓜布啦..(我買了有把手的那種可以不用碰到洗碗精的fancy洗碗用具)
用到後來居然一副專家模樣的樣子提醒我說,
上面的菜瓜布(可以替換)每個月要記得換唷..囧rz
(妳以為那個替換的東西不用錢嗎...T0T)
--

哎..或許是我上學年的室友也是雞婆型
所以大家都會順手東清西清..其他人比較忙的時候還會順手多煮飯
也都會順手買東西..(學期初就會大家都買好一份放在儲藏室..用完再同時再買一份..)

現在害我突然了解為什麼我有個同學連廚房裡的垃圾都要跟室友分開
所有的東西都放在自己房間(包括熱水器..水果..etc.)

難道以前我太傻太天真了嗎...﹨(╯▽╰)∕

--
好啦,最後一篇抱怨文了
就像我老爸說的,這是最後兩個月了
撐過去就好了

反正就當做運動..(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