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美國] 03/28 想家

其實..我很想回台灣耶

我覺得我這兩年
感覺好像老是在找工作找實習中渡過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呀??

老是找找找的
除了丟履歷表外
每一家公司都還要寫一封拍他們馬屁和自己臭屁的Cover letter
我總覺得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是不是該換個地方開始呀..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很想知道以前會愛亂幻想以後生活的我在哪裡

因為我現在只覺得好像什麼都看不清楚

在美國總覺得自己好像牛後....(我想要當雞頭( ̄▽ ̄#)﹏﹏)

--
我很想,有個人,最後能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說,辛苦了,讓我照顧你吧..

然後,讓我能夠很開心的在廚房裡想每天要煮什麼菜、帶什麼便當

痴人說夢...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