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工作] 05/10 工作!get!一次兩個Offer:)

真的是託我爸爸的福呀..
我老爸一來星期四就拿到兩個offer

( ̄▽ ̄#)﹏﹏
現在就在選哪一個比較好^_^:
現在看來應該會是去Glen Allen的Markel International
因為那是跟倫敦和新加坡連線,也是我想做的財務的工作
雖然是從大學生工作開始做起..(薪水比大學生好,MBA差..不過還是在我的預期之內^^)
不過感覺會是一條很有趣的路..

要跟XXUSA Say bye bye和Sorry了;p
(雖然是在營運中心工作(那個是整個的核心)business analyst也很吸引人..)
不過,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工作環境..
所以應該是忍痛說BYE BYE..

--

星期一我應該會給Markel正式的答覆..
要開始我管錢和short term investment的生涯了
想到就很開心
又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最酷的是我是人在美國然後上倫敦的班
大概是6點或5點半上班上到下午2點或3點半..
整個就是合乎我的睡眠和工作型態呀...HAHA(早睡早起)
想到就很興奮:)

努力存錢..等我以後不想做了就可以拿來換時間
想想自己下一步要做什麼..:)
加油加油!!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