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工作] 05/15 找工作的心得

從去年九月開始,我就開始跟我老爸老媽鬼叫鬼叫
"沒有OFFER...沒有INTERVIEW的機會....我還要再努力..努力~"
(不曉得重覆"努力"這個字眼幾萬遍了..XD)
最後,在我之前INTERN老闆的牽成之下(refer)
我到了他之前同學(我忘了是小學同學還是哪裡的朋友)服務的公司面試
也很幸運有個缺:)

--
到現在,我的感覺是
雖然跟我比較好的美國同學都是建議我說要"自掃門前雪"
可是,對人家好好像還是讓我心比較安
至少我不是前面跟人家說"okok, e-mail me and let's talk"
後面就忽視e-mail和電話假裝我不認識..;p

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
有時候低調的繼續堅持..也是讓自己心安也開心的方法之一

--
之所以不進去台x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還沒進去就有人說閒話說"因為xxx的誰誰誰也在XXX,所以他可以進去"
忽略了我也是經過考試和面試ˋ(′_‵||)ˊ
也是後來我連想都沒想過要進去..;p

反正..我覺得新的挑戰又要開始了

繼續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