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美國] 05/15-17 二度紐約行與老爸

第一次紐約行之後
讓老爸休息了一下

隔天我們跑去WoodBury做輕鬆shopping之旅
結果...一點都不輕鬆

( ̄□ ̄|||)a我和我老爸最後看到衣服都有點想吐想吐
(Woodbury其實還挺大的..而且最後我們還在阿姨的建議下去了New Jersey另一個大outlet...)

x x x

在老爸回台灣的那天..17號
上午我們又跑去紐約

想說要去看一下博物館群

帶老爸走在紐約街頭
這次我學乖了
我帶阿爸去吃好吃又是"熱"的日本拉麵

喔喔喔...在49街..時代廣場那裡
好好吃唷!!!!!

最後在natural history museum走馬看花

走過中央公園
老爸不虧是businessman..那麼多地標
除了之前華爾街
只有Trump大樓(金光閃閃) 引起他的贊嘆...( ̄▽ ̄#)﹏﹏

哈哈哈

最後..3:11的火車
兩人在車站狂奔..
3:14到月台
幸好火車慢分

真是萬幸呀!!

--
不過
我超開心的..我終於可以跟我老爸share我去過的地方了! Ya!!
希望下次媽媽和阿媽也可以一起;p
(阿媽的話可能要不太操勞的行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