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美國] 05/15 與兔子老爸的米國之旅

在昏昏時差老爸的陪伴下(看臉就知道他很累..^^;想睡又不能睡)

5/7
  • 在姨丈的陪伴下到Nework機場接到老爸

5/8
  • 隔天馬上南下從NJ開到VA (7個小時)
  • 中間在Richmond吃越南麵、晚上在Yorktown吃螃蟹
    (老爸對米國人超愛的Crab Cake還是覺得普普,海鮮還是清蒸才是王道呀!一直無法了解為什麼Crab Cake還賣那麼貴...0rz)

5/9
  • 早餐帶我爸爸去我們w&m學生很愛的Aromas咖啡廳
  • 然後帶老爸去Richmond我intern的公司和我老闆見面
  • 之後,再去我即將要工作的Markel Corp讓老爸看看環境也讓他比較放心

5/10
  • 逛了校園、也讓老爸看了17,18世紀教授講課的教室和小逛了Colonial Williamsburg
  • 中午和Ms. lui到Kingsmill(現在正在打女子世界高球賽)吃午餐。老爸超開心的,因為這真的是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 下午陪我去看了租屋處:)
  • 晚上,老爸超累->陣亡

5/11畢業典禮
  • 趁中間空檔,帶Daddy去Jamestown去看英國人那時候上岸的地點與印弟安人的聚落
    阿爸覺得很讚:D
  • 晚上..應劉叔叔和阿姨之邀,到餐廳吃飯時遇到打女子高爾夫(LPGA)目前是職業第一年但是就已經是世界第36名的曾雅妮 (目前世界33名)。Daddy超級興奮的,跟曾爸爸小酌..還拿到超貴的高爾夫球一顆、上面還有妮妮的簽名...直說回去要買個壓克力框起來:)
5/12
  • 回NJ
  • 中間在Maryland州的巴爾的摩附近停,去看石粵蘊叔叔的兄弟
  • 從早上7點開始開,中間又加上雷雨(老爸在VA的這三天不是Serve weather就是龍捲風警告..^^;),最後5:40pm抵達阿姨家門口
  • 累壞的老爸超早就睡了;p
5/13
  • 輕鬆的一天,帶老爸去Costco、高級的Short Hill Mall
5/14
  • 與老爸和Jen(表妹)的紐約之行!!
  • 8點的火車從NJ清爽的晃進紐約市..穿著西裝的老爸超像通勤族中的一員
  1. 第一站 聯合國
    我們很幸運的遇到在開會,所以可以看到開會時的情景(雖然這樣就是說不能拍照)
    聯合國不是美國唷!裡頭沒有消費稅這種煩人的東西 :)
  2. 第二站 中央車站、午餐
    老爸試了米國人的中餐三明治..皺著眉頭跟我說"這是冷的耶"....╮(﹋﹏﹌)╭..
  3. 第三站 時代廣場
    老爸看著我說"時代廣場,這麼小呀?!"..╮(﹋﹏﹌)╭..
  4. 第四站 華爾街
    老爸看著我說"就這樣?好小一條街.."..╮(﹋﹏﹌)╭..

老爸,對不起!就是這樣而已!!! 囧rz
我以前也是這樣覺得XDrz

不過,老爸有摸到金牛、拍了很棒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