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2009.04.29 [美國] 我的一天...

好像在寫作文題目唷...
(照片是我辦公桌很乾淨的時候...基本上,現在是到處都是folder的狀態...T___T)

基本上,我是大概六點前到公司,嗯,基本上...我有幾次是大概六點十五分才到公司、也常大概五點就到公司(因為比較有效率)。不過,反正也沒有人管我咩...工作做好就好了:p

進了公司第一件事情,是去廚房倒一杯熱水,然後當小女傭把洗碗機中所有的杯盤拿出來歸位(是的,這是在我的工作清單上......哈哈哈...沒有啦,就順便咩...雖說我同事總覺得公司有雇人來把碗盤歸位...)

然後,就開始我一天的例行性工作:
看看昨天的transactions有沒有全部成功、有沒有戶頭裡有現金短少、MMF和Trade的買賣有沒有問題...blablabla(反正我知道我在做啥就對了啦...:P)從最開始同事E訓練我的時候,那時候我大概需要一個小時+左右完全所有的checking...今天,我只花了15分鐘!嗯,其實只要沒有大問題,通常都可以半小時內全都弄完...:)

接下來,就是把transactions輸入銀行系統...因為這比較需要細心,所以通常我都會做比較久(因為我之前有做錯過...所以現在很小心:P)

然後就是完成PROJECTS和To do list的時間...
如果幸運,三點可以回家...有呆到七點才回家過,一星期大概至少有兩天我會留比較晚一點。而且,我還會確定我老闆有看到我留比較晚....(哈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因為其實現在還蠻多事情要處理的...

OK,寫完了...(其實我上個月在辦公室照了照片本來就想放....可是總覺得好像要佐以文字解說比較好?所以才拖到今天...)

x x x

突然發現,我的一天好像也要把我下班後的生活也交代一下?

其實,我下班之後還蠻平淡的呀~有空就去跑跑步、有時候會偷空看個電影、有時候和朋友講一下電話或打電話回家、念書、看書、煮飯...
(我其實是在過退休生活吧?)

然後,會盡量九點左右睡覺...雖然日光節約後我生理時鐘有點亂掉...變的晚睡早起...不過基本上還算OK。冬天我本來就會想要多睡一點點...

*兔子有點Boring的一天...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