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2009.06.01 [美國] 瑣事

"I guess you do not need my business, please cancel the service for me..."

x x x

其實,我的internet service真的很貴...幾乎是37塊一個月,而且這還是promotion後的價格。當一年的promotion到期後,價格馬上就jump到快$65+...

看到帳單的我,臉超"囧"...畢竟現在C服務商網路上的價格最貴也才40左右,差一年有差那麼多嗎??

看到帳單,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promotion降我的帳單...得到的回應是我得要加Cable才能夠把帳單降到40塊左右...

「可是,Vxxxxx's high speed internet一個月才$19.99」我其實開始理解為什麼我最近聽到的case都是從C服務商轉到V...就算V後來的價格是騙人的...好像也是比C便宜那麼一點..^^:>

『對不起,不過你以加入我們的cable...這樣就變40塊一個月了呀...』
(可是40塊一個月還是很貴耶...我窮到快被鬼抓走了...嗚嗚嗚)

「好吧,那你取消我的服務好了...我哪一天之前要把modem繳回你們的service center?」
(遇難,則退一向是我的座右銘...山不轉路轉咩...)

『What?!(那小姐顯然被嚇到了)oh...are you sure? all you have to do is add another service...』

「I know, then there are going to be installation fees and etc...and I think you don't need my business anyway....」
我之前被C服務商的服務費弄得很煩...而且他們網路也沒有很穩...想想就乾脆就趁機換好了...省事...。

x x x

今天花了10分鐘等COMCAST的服務人員,花30秒取消服務,用5分鐘聽Comcast想辦法留我...
花1分鐘研究Verizon的high speed internet,用5分鐘跟LvChen討論他用Verizon的心得,最後用2分鐘網路下訂單...

Comcast bye-bye!
Verizon 請你不要讓我失望呀!

x x x

這些有的沒的瑣事也實在是很煩...最近真的是窮~Q____Q
(該刪減一些沒有必要的支出了)
繳車子的稅、車子要保養、車子要state inspection了、房租漲了、汽油漲了、換網路、Rent的保險...(然後我可以一直再寫下去...:P)

天將降大人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所以我說...這是其實我是修行咩...(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