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2012.03.05 [猩猩] 提早收到的生日禮物!

今天在家的時候,突然有郵差伯伯按電鈴說有吳先生的掛號。咦?老吳沒有跟我說呀?!
下去簽收後,我沒有拆開,可是貨品品項居然寫"Doll"......難道老吳買充氣娃娃﹝噗哈哈哈!如果是的話,包裝可能就太小了!﹞

放在老吳書房,晚上在煮飯的時候,老吳一臉神秘兮兮的說:「既然提早到了,就先送妳吧!Happy Birthday!」哇哇哇!原來是要給我的唷!

打開發現,是手工作的『孕兔』一隻!﹝這隻兔子還真的有大肚子咧!哈哈哈﹞超可愛的,老吳還臭屁的說:「特別訂做的唷!全世界只有這一隻!」

晚上閒聊,我們還在鬼扯說,小兔寶出生後這隻兔兔也要去動手術把肚子裡的棉花拿掉......哈哈,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那個棉花變出小兔子來。

Honey,謝謝!我很喜歡我的生日禮物唷!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