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2012.03.27 [嘻嘻] 這是自己覺得很爽的故事...

孕期即將進入第七個月,怕血糖太高、也怕不好生,現在只要天氣許可,我都會強迫自己在早上和下午穿上托腹﹝不太喜歡穿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熱,而且現在皮膚很容易癢...囧﹞,去自家附近散步個十幾分鐘也好。所以也比較常在電梯裡遇到鄰居......(我對記人名很苦手,所以都不記得人家的名字,只記得臉...哈哈)

這兩天天氣太好,大家外出的頻率十分地高,於是有了以下兩段對話:

  1. 穿著寬T-shirt和孕婦牛仔褲的我,遇到之前旅行時的一位住七樓的伯伯。
    他問我:「現在唸哪裡呀?」
    我:『﹝一頭霧水...﹞你是說我的小孩?還是我呀?』
    他大驚:「小孩?!妳不是學生嗎?!」
    我該感到很安慰說伯伯沒看到我的大肚子嗎?
  2. 去7-11拿我訂的書,回來在中庭遇到樓上的媽媽,很熱心的問我說:「ㄟ?妳現在是跟妳哥一起住嗎?上次有看到你們一起出去!感情很好唷!」
    我:『那,其實是我先生啦......』我很想知道老吳會怎麼回~哈哈
    某媽媽:「什麼?妳結婚了唷!我以為你還是學生耶!」也難怪會誤會,因為白天應該要上班才對...(吐舌)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去老弟那裡找老弟的時候,總幹事跟我說:「哇!跟你哥哥感情那麼好,那麼常來看你哥呀?」哇哈哈哈哈哈~

果然,懷孕的剪短髮冒充年輕妹妹大作戰很成功...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