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2012.03.20 [咩咩] 為兔母前的生日!

謎樣的包裹裡頭是小兔寶的頭四件小衣服!謝謝Zeta! :D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和老吳手牽手去戶政事務所登記;今年我已經變成一個大肚婆了...世事難預料呀!哈哈~

今年生日其實比較沒有期待,畢竟老吳的禮物很早也就收到了,哈哈。不過,心情其實有因為血糖初篩沒有過而有一點小小的困擾,早上還對老公哭得很大聲說萬一寶寶不健康怎麼辦...﹝孕婦情緒真的很不穩...抓頭﹞

不過幸運的是我擁有一群我很愛的家人和朋友!老爸老媽一早就提著之前買的寶寶奶瓶、清潔用品、新鮮的魚和豆腐來我家敲門;外婆心心念念著即將出生的可愛外曾孫;Zeta從加拿大快遞來的禮物收到了!是小兔寶的衣服唷!我開包裹的時候小兔寶一直踢,不虧是女生...哈哈哈,不過我已經可以預見她每一件衣服都會比她老媽Fashion~噗哈;刁刁還特別找我簡單的吃了中餐和送我妊娠霜〈謝謝老吳把我運過去...哈哈〉;Facebook上被大家的關心留言所淹沒、每一篇都讓我很開心;老吳看我心情不好還很自動自發的逗我笑、買了小小的古早味蛋糕幫我慶生......

倒數第二個 2字頭的生日,明年這時候應該就在跟小兔寶搏鬥吧,哈哈!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給我的關心──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仰天大笑﹞

p.s.另外,我還替小兔寶爭取到W&M Business School的入學權利...哈哈哈!No pressure, Baby! Class of 2037...噗~

p.p.s. 小兔寶現在已經有許多人的關愛了呀~她也很幸福:D有瑞麟叔叔和素慧姐姐家的嬰兒床和超酷的木馬、Alice的汽座、阿禎和Tiffany姐姐家也陸續過繼了很多好貨、姨們幫忙從美國帶東西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