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兔喃] 今天早上

昨天晚上..
那樣吃..實在是太有罪惡感了....\("▔□▔)/

今天早上,五點就被亮光弄醒﹝不是外星人啦,是太陽光...orz﹞
結果,就跑去繞操場
今天還多加兩圈....XDDD

--
<(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早上去運動都有點不一樣的感覺了
因為,太陽比較早起床... ( ̄▽ ̄@)
然後,楊維哲也開始比冬天早起..
之前我都是六點去操場..一定都看得到教授他穿著小短褲跑步

﹝今天是亮眼的紅短褲 ╮( ̄▽ ̄")╭﹞

而隨著夏天的接近,教授越來越早...
所以,今天我終於又見到教授的身影啦XDDDDD
--
不過,他體力真的很好耶...
我六點半離開的時候,他還在跑....( ̄▽ ̄)呃,至少比我好XDDDD
--

( ̄▽ ̄#) = ﹏﹏ 飄走
洗澡,睡回籠覺..
昨天其實 我從早到晚就是那樣吃吃吃....〒▽〒

我不要我不要..\("▔□▔)/←任性XDDD
要有堅定的意志力╭(′▽`)╯

﹝話說,今天還要去吃大餐....( ̄▽ ̄")呵呵....(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