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05

happy mother's day

疑問終究還是自舌尖溜出

就算覺得自己的想法已經算是很周延

一聽之下好像都不算什麼

對爹娘而言

我與他們的差距

不只是馬龍白蘭度與布萊德彼特

還加上linkin park與小甜甜布蘭妮

我知道爸爸覺得我已經夠獨立能夠面對一些事情

可是他們還是會忍不住牽掛與擔心

怕我個性太直得罪別人

不夠小心而麻煩上身

我能夠理解

第一個孩子總是會比較小心

(後來的就隨他去...XDDD)

--

是,我是很迷糊啦。可是也不要對我那麼沒信心咩...^^

親愛的娘,母親節快樂^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