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05

打羽球

今天



想說拿了羽球拍上來



來找人打一下吧



就找了可愛的秋小菊一起打



不過,我覺得秋菊應該很斜線吧



快4年沒打



其實,我的球感大概都不見了吧XDDD



反正....(角落畫圈圈)我就是滿場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今天,聽到秋菊跟我講最多的話就是



"打不到就要後退 人矮,妳就不要硬跳了" ORZ



這這這..





還有,我沒有耍心機啦



真的只是生疏了..才會揮拍明明看起來很大力..可是卻飛呀飛馬上落地XDDDD



然後 明明沒打到的樣子 卻飛好遠XDDDD



這個 = =">



....





不過,你自己也說呀,



我很適合拿來練臨場反應呀XD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