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05

國小

嗯 我國小 不是念所謂的人情班﹝雖然我家老爸是老師﹞
跟放牛班應該沒差多少吧
國小4:30下課 我們班4:00不到打掃工作完就都沒人了

國小 我只記得 我們班躲避球 排球 老是在練 沒有那種國文數學上不完的問題啦
打球比較重要...orz

爬牆出學校 ←這個到最後都是單手要撐得過牆﹝反正又不高﹞才酷XDDDD

上課用國文課本掩飾的撲克牌大賽

是的 我國小就是那麼歡樂

國小考試卷我娘大概也沒看過吧

怎麼覺得你國小我也沒看到什麼考卷←因為我考不太好,知道回去會被罵XDDD


然後 莫名其妙你就領第二名畢業了←這個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大概是國語文競賽跟美術記了不少佳獎吧...orz

現在回去看

真的是太歡樂了...冏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