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05

[mur*] 久久沒打網球

[this is only murmur...]

今天早上完全就是抱著還好昨天下雨
網球練習牆那裡應該沒有人吧..

偷偷練習一下..看看有沒退步..

[sometimes..don't take it serious...]

呃..
假如今天早上有人去運動的話..
應該可以看到一隻兔子在那裡到處追著球跑吧.....\("▔□▔)/

除了正拍還記得..
我的反拍完全就是桌球樣的打法...= =+

嗚嗚嗚..
什麼都去修初級的結果..就是所有的東西都加在一起...冏rz..

--

打到大概6:30左右..
一個看起來很老練的打者..中年伯伯 走近兔子..

跟我說.."妹妹,我跟你打好不好.."

(我左右看看..那裡有妹妹...????呃..@_@")

呃..
好半天才知道..原來是指我.....<("▔□▔)>

可是..可是..
我很爛耶....= =+

"沒關係沒關係..剛開始都是這樣咩...."(我看你是因為找不到人打吧= =">)

在我跟伯伯滿場揀球約30分鐘之後..
我心中感到無比愧疚..= =+
伯伯餵我的球都很順、打點都很好..

偏偏不長進的我..
老是把球打到很奇怪的位置..

嗚嗚嗚..我對不起伯伯...

最後我跟伯伯稍稍聊了一下..
才知道....其實他也有六開頭了..
身體超級健朗啦!!

據說每天運動...(好認真..)

打籃球或打網球...("▔□▔)打籃球?!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有六開頭...(我一直以為他大概最多40左右...@@">)

他還很得意的跟我說..

叫我乖乖跟他一樣每天固定時間睡覺、起床..

早上來運動個一小時左右..

一定也可以跟他一樣啦....(配上呵呵呵的笑聲...)

--
早上的運動場上..
也是有很多有趣的人呀....╮( ̄▽ ̄")╭
明天..我還是乖乖去跑步好了....XD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