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2009.06.02 [美國] 一周年...

今天是我上班一周年的日子呢!

去年的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班的日子唷 (∩_∩)

時間過得真快呀(遠望)



最大的轉變..大概就是
從熱血的兔子變成懂得摸魚的兔子(( ‵□′)───C<─___-)|||這你好意思講!)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還是很認真唷!這要澄清一下!

x x x

小老闆那天跟我聊天

「要讓別人不拿工作煩你..你只要一臉怒氣走來走去,別人自然就不會惹你了!」小老闆有感而發,而一旁的同事E大力點頭...

然後,同事E轉向我說道:『不過,Carrie..實在很難想像你一臉怒氣走來走去的樣子..妳好像老是笑咪咪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被Assign工作的原因嗎?( ̄□ ̄|||)a

(算了,反正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有工作做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