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009.06.09 [美國] 待辦事項

一項項解決下來應該還好吧?
  1. Pay Verizon
  2. Pay Water Company(check!)
  3. Pay Electricity(check!)
  4. 搞定老弟的Cell Phone (check!)
    我後來幫老弟在Walmart買了新的手機Prepaid...老爸老媽一定會罵我浪費,明明就已經有去年的手機不是嗎?

    冤枉呀大人!這一切都是Verizon的陰謀...(或是他們真的算數太爛...什麼都要收費...咦~我對他們的怨氣感覺好像也很深的感覺...哈哈哈)

    Option 1:用去年的電話,請Verizon再開通
    費用- 開通費$25 + 強制一定要先繳$15話費= $40

    Option 2:Walmart買一隻新的Verizon Prepaid Phone
    費用- 手機$20.80-還用$10通話費=$10.80

    我覺得,有腦袋的都會去買一隻新手機...

    不過,聽說我去年幫老弟國際電話和手機前前後後繳了快200塊的通話費(囧rz~)
    請愛用網路視訊功能(他的電腦現在視訊內建方便的很呀!!)
    要不然請美國晚上9點之後或星期六星期天打電話給他...謝謝


  5. Driver License renew (check!)
  6. H1B VISA 要的文件有空可以整理...
    *請HR寫一份簡單的Approved Letter 另外附上HR名片 (HR很忙,這要早點要)
    *5X5照片要洗
    *英文戶籍騰本準備著
    *薪資證明
    *記得於面試時間前一個月就開始上網預約時間
    *http://www.ait.org.tw/zh/visa/niv/NIVE08-1-H1.asp
    我有個困惑...
    ...簽證手續費美金$131元(恕不退費),請事先以等額台幣在台灣各地的郵局分支處以現場劃撥方式繳納,並在申請當時繳交收據正本...
    等額台幣!!哇...怎麼樣知道等額台幣是多少?(怎麼有種好像...的感覺)

  7. 要連絡/見的人:
    M Grappone
    R Richardson
    Libby
    梁阿姨
    ...嗯...我想我還是不要列好了...> <:
  8. 6/15要去身體健康檢查
    Waiting for result
  9. 車子要去inspection (deadline 7月)

2 comments:

Maverick Ray said...

話說
我怎麼不在見面名單之中..T.T

CS said...

如果閣下住在美國...你就會在LIST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