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2009.06.20 [美國] 布丁

星期五接到布丁的電話
才知道她已經在前往歐洲的路上了
(帶我走吧!!布丁~我也想去呀!現在是該來計畫歐洲之旅的時候了嗎?)


跟布丁聊了一下..(感覺上好像有點繞著我打轉><:)
講到和吳先生的事、他的背景、以後有可能會是怎麼樣..
說真的,我根本沒有辦法對未來有100%的把握
可是我只知道,就像阿卡說的,做了選擇之後就要知道如何去Live with it..


每一個人的每一步都會影響著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one split second can send your life into completely different directions..
重要的是自己要有能夠接受與努力的勇氣

x x x

希望布丁在歐洲一切小心、有滿滿的故事後來可以跟我們分享
(我想聽豔遇呀~哈哈哈哈)

有時候我覺得布丁真的很像一隻展翅高飛的大鵬鳥
她的路越來越特別與眾不同

(其實大家都是在往不同的方向努力以赴)

自己要好好保重唷!!

你哪時候要重開個版?
(還是只有我看不到....〒△〒淚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