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美國] 11/02 Smithfield

昨天..

我跟Smithfield的人事部約好了去他們的公司一訪

其實挺制式的啦

就講講話

因為我也沒有應徵職位

所以也沒有怎麼問我的問題

大多是在說smithfield這個小鎮很漂亮XD

historic area超級超級古典的

建築完全就是我在Sims裡面看到的華麗版的維多利亞建築

超級超級開心的..看到的時候



(Smithfieldfoods是全世界大豬肉商中的其中之一

他們辦公室裡,很‧多‧豬:D 有些人可能覺得好怪

可是,我覺得好‧可‧愛( ̄▽ ̄#)﹏﹏)

還有還有,重點是:去Smithfield要跨海唷

走那段橋的時候我超級興奮的!!Jamesrive bridge..

嘿嘿嘿--新地方新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