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美國] 11/20 最近迷上吃酪梨壽司

好好吃...Q0Q

原本只是想說要控制膽固醇──是的,年紀輕輕的我在短短的、快兩年的留學生涯中,第一次,也就是今年三月時回台灣時。被我家可愛老媽抓去身體檢查之後,之前大學時代的肝臟問題早已被我早睡早起的良好習慣寵壞,不再揭"肝"起義。但是,拜美國起司、牛肉等等食物之福,讓我圓了一小圈,膽固醇也悄悄爬到警戒線!

原本,我對酪梨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偏偏在這裡酪梨很好買到、超市裡一定有酪梨壽司、連高油脂的餐點都可以加一大匙酪梨..就連美國人很多身材也都很像酪梨!!

不過,那天和朋友在NYC,因為其實沒有那麼有食慾(還在暈車,我在紐約被texi整得好慘...雖然只是短短機場到hotel的距離)就點了便宜看起來又很輕淡的酪梨壽司。

驚為天人呀!酪梨配醋飯還挺不賴的耶!把本來我會有一點介意的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味道壓下去了。喔!うまい!

以後我在超市就敢買來吃了!( ̄▽ ̄#)﹏﹏


題外話:Avocado,酪梨的英文,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記起來。之前都亂講( ̄ー ̄;) 被笑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