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美國] 11/26 感恩節Thanksgiving

去年我沒有參加Black Friday..
因為想到很多人就很頭痛,在阿姨家睡死~

我今年在表妹慫恿下,跑去woodbury(紐約)超級誇張的,在最後下交流道的地方卡了4小時..最後我阿姨乾脆叫我們下車用走的(outlet就在交流道旁邊)..還比她快2小時進場XD

不過呀,今年衣服什麼的感覺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折扣跟平常看到的相較也還好(物價上漲了)..最誇張的是BURBERRY,好像沙丁魚罐頭。 Disney也一樣,米奇玩偶在地上很可憐的被踏來踏去(囧)

anyway..我們一行人大概是最誇張的吧。兩手空空進去,兩手空空出來..Omg(相較於別人的大包小包,車子不夠放..)

不過,從早上逛到晚上,橫行兩大mall&outlet..我想大概一年不用逛街都可以(囧)

聽說bestbuy的Wii遊戲星期五早上大特價..店員還把Mario Galaxy藏在櫃台後面,以優惠自個兒親友。被我家姨丈看到..結果店員不得不賣他一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