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美國] 11/18 收到Jenroro的明信片了!+雜事


我收到Jenroro的明信片了耶!
超級超級開心的啦!Jenroro I Love You (大心)

很開心看到妳在日本一切安好,我相信妳一定會因為空氣與水質而化身大美女:)
還有,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好像太嚴肅了一點;p
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看那個cv看到很頭大( ̄▽ ̄#)﹏

x x x

-兔子近況報導-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我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很努力地想找一份工作,可是又不免好奇地問自己;「為什麼我會想要留在這裡?」語言、風俗、文化、民情....在在地都與我所熟悉的不太一樣。更別提英文有時候還是會讓我頭很大。雖然我可以看到我自己是有成長的....

最後,我下的結論是──我有被虐狂。( ̄ー ̄;)

完全就是憑一股──"為什麼不可能?"在撐咩!!

假如照著我以前的夢想──在家當米蟲..呃,不是,是在家當賢惠的家庭主婦的話,我為什麼要找罪受念MBA呢?Home management嗎?( ̄□ ̄|||)a

可是,我又不得不承認,一項項做到旁人以為很難的成就,又讓人有如置身泡泡中──開心得不得了!所以,我現在完全贊成──女人是個難搞的動物!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難搞定..╮(﹋﹏﹌)╭..

題外話,現在的一個MBA一年級的,是台大土木系畢,在大陸工作十年左右後,決定來唸MBA的學長。他居然跟我說:「這樣說起來,妳也是挺厲害的耶,不過,妳可能很難找對象吧....」然後老是跟我說他老婆──他在大陸工作所認識的同事→決定結婚──很崇拜他,覺得他好厲害,可以出國留學blablabl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