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2008.10.10 [美國] 國慶日+Costco

ya! 終於是星期五了..

每次星期五就超級開心的啦..\⊙▽⊙/

10/10還是國慶日唷!!我還特別開電視跟台灣的早餐新聞跟著一起唱國歌

外加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x x x

下班之後去了COSTCO買衛生紙

一進門就嚇到...( ̄□ ̄|||)a 全都是聖誕節的東西!!大驚!!

聖誕歌、聖誕雪人...哇咧~

真的是很驚人!!

彷彿置身12月呀...

x x x

去Costco另外的目的是買暖氣機

不過..去了之後反而沒看到我想要買的那台

所以我只好把所有型號抄下來回來做功課

(因為我們家現在有的配備是大型的electric water heater-中央控制型..一開
就是全部的房間都開..感覺很浪費電..尤其是我現在又幾乎只在臥房活動..
--我把所有東西都搬到臥房;p變得超像宿舍的)

老爸傳授的真理:

1000W=1度電/h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