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2008.10.19 [美國] 調整自己的心態

那天跟阿姨小聊了一下

我覺得阿姨說得很對

要盡量跟不同的人都可以相處..

我一向佩服我們家的長輩們很多都可以

不論哪一種背景的人都相處的很自在


像我目前只在老人界吃得開..

壯年人會覺得我只是個乖小孩

青年人會覺得我是個好人..(講好聽是熱心..難聽是雞婆..囧rz)

小孩只會覺得這個大人怎麼那麼愛裝可愛..


還有很多要努力學習的呀..

加油!

--

現在要努力工作..不被裁員..( ̄▽ ̄#)﹏﹏

也要發展職場EQ...講中文的話我EQ好像稍好..英文就還有待加強..╮(﹀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