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2008.10.12 [鬼扯] 碎碎念..

不是我在說..

我覺得慈X真的是很過份

自從我表弟過世後..

因為他捐贈了大體..我阿姨也把替表弟存的教育基金捐給慈濟

本來以為就此落幕了

畢竟該過的日子還是要過


要錢也就算了

偏偏又把我表弟塑造成捐贈大體的小英雄

屢屢用他來做宣傳

完全不理解別人失去愛子的心情

每過一陣子就要我阿姨姨丈簽同意書讓他們使用肖像權

又打電話來說什麼"你看我們把那個jason(我表弟)海報弄得很漂亮吧...

你收到e-mail了嗎?...BLABLA"

活像他們替我們做人情一樣

我阿姨本來已經比較少亂想了

前幾天慈X又打電話來說要把jason的事在今年底西岸的花車遊行上宣傳

須要我們的授權..

加上10月又是Jason的生日

讓阿姨那天又不講話好久

真的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