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2008.10.22 [鬼扯] 花樣..K.O.

花了兩個晚上..

把台版的花樣少男少女快快看完..XD

(沒辦法要上班..可是又好好笑唷..連中午休息時間都溜回家看..囧)

不過應該是有漏了好幾集..( ̄ー ̄;)(沒辦法..從我阿姨那裡拿的..)

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部漫畫..(花美男的世界...請注意..我已經承認我是花癡了..)

所以不管是日版還是台版我都還是看了( ̄▽ ̄#)﹏﹏


看完之後..最有印象的居然是台版裡梅田的一句話:

"曖昧是戀愛中最最甜蜜..."(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想大喊:"沒~錯!")

那種有點距離又小害羞的感情真的是很另人難以抗拒呀..(≧<>≦)

不過..生活中真的有時候還是要有這種很好笑的東西調劑一下

感覺個性會變得比較可愛...

今天同事就說感覺我眼睛都會笑...(因為我一直不斷想到泉和瑞希鼻子碰鼻子

的曖昧畫面..好害羞又好好笑唷...真的會心臟糾緊耶...尤其是吳尊偷笑的時候..XD)

還有還有..我也很喜歡日版裡斗真手勢的畫面("我不是homo")--每次都會笑到打滾

x x x

現在每天都在處理銀行的事情

更正..應該說我每天都在找銀行麻煩

我想我們的relationship manager應該很討厭我打電話給他們嗎..>,<

可是他們真的是一點幫助都沒有耶..

我只是想要搞懂那些Fee到底是依據什麼在收錢的咩..

每天看到不明白的數字我就有種討厭的心情..( ̄ー ̄;)

推三阻四拖拖拉拉...

曾經以為進銀行的人都是....well...至少不是笨蛋吧...

可是最近處理的case遇到的人..都讓我很想問說..

你跟客戶往來時..都不用做功課嗎?

我可是都是做功課完才打電話給你耶...(每次都怕他們反駁我..一定都要搜集一堆

證據;p)


anyway..

在美國是瘦子的我(在台灣是胖子..)..最近正在塑身兼調體態

希望下次看到我老爸老媽..我是那種走進衣服店可以跟老闆說:

"我覺得我每一件穿起來都好看..就全包了吧....XD"

(當然..也要我荷包夠厚..囧rz..要努力賺錢...( ̄▽ ̄#)﹏﹏)



每天上班都要心情愉快唷...*^___________________^*(啾~)

下禮拜就是萬聖節了..我們公司有裝扮比賽耶..比好笑跟突出的..

有沒有什麼建議呀?其實我還蠻想去買女僕裝.....╮(﹋﹏﹌)╭..

還是中古世紀的牧羊女呢??其實我又很想扮兔寶寶..

(好苦惱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