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2009.12.12 [美國] 冰上溜冰與公司的聖誕Party!

為了一嘗我『宋』穎珊的宿願,老吳跟我決定一起去挑戰冰上溜冰。於是,我們在星期六下午前往Richmond IceZone挑戰。

說真的,溜冰不容易耶!看到場裡的小朋友都滑的比我好,真的是汗顏呀!不過經過一小時半的練習,我已經可以完整溜一圈沒有問題了唷!(其實我也才撲冰三次而已,比起其他初學者來說,我覺得我算好的呀!畢竟我有老爸小時候對我的四輪溜冰鞋訓練!──沒錯,我之所以想試冰上溜冰也是因為我想知道四輪跟冰上有什麼差~哈哈)

然後,晚上就是公司聖誕Party的時間啦!公司每年的聖誕Party都辦在Richmond最老與最高級的Jefferson Hotel,去年因為太冷所以我懶得出門(加上沒伴──沒伴真的很怪,因為場地很大很大,自己走來走去很怪),所以我就沒有去了。今年想說還是要見一下世面比較好,所以就決定參加了!(見右圖,很美吧─哇哈哈哈哈!超少這樣打扮的,我的小黑禮服第一次上場,它一定很開心...)

其實,這次真的就是見見世面啦!在這樣調酒喝到飽的場合,老美真的很High呀。不過我真的很心虛,因為我同事跟我說食物很好吃,所以我就是用食物把老吳拐來跟我一起參加(老吳還特別穿了絨毛西裝、惡補怎麼打領帶)。可是我忘記老美對食物的要求真的很低!當然也是有讓人覺得好吃的東西(烤牛肉和檸檬塔),不過很多都是炸的或Cheeze沾醬(熱量之高)、不合我們「好吃」的定義......我只能說,飲食習慣還是不一樣的(兩手一攤)





照片在這裡:
http://picasaweb.google.com/bunnybugs/200912XmasCelebrationPartyIceSkating#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look good!!吼吼偶我好想要在美國過真正的聖誕節喔喔喔 我是丹尼~

Unknown said...

Wow...cannot believe what u wore... it was fabulous... it fit u so well... and i finally realized why he was w/ u when u called me... Anyway, i think the food would be not good for u guys...but for me....fantastic!

CS said...

You two are both American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