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009.12.25 [美國] Florida行 Day 2- Part 3 Key West 酒足飯飽之後

照片在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bunnybugs/2009122427KeyWestAndMiami#

酒足飯飽之後﹝大滿足呀!﹞,我們到Key West大街上去尋找老吳想找的一號公路的起點、閒晃。

中間,我們到了一家Homemade Icecream店去試了當地特有的冰淇淋──這裡有番石榴口味跟很多特別的熱帶水果口味唷!我試了番石榴跟Mamey曼蜜果(這我從來沒看過耶!)好好吃唷!


這家店叫 Flamingo Crossing
1105 Duval Street, Key West, FL
(305) 296-6124‎
*我本來以為這些水果是島上種的,不過聽說在2005颶風侵襲過後,Key West重建時,超多果樹都被砍掉,當地人隨手可摘取水果遂成歷史。

2005年颶風超多,有一艘在建造時是全世界最貴的遊艇($18million)也在2005年的颶風中被摧毀(但還是剩下$5million的價值)




然後,我一邊吃冰,一邊跌了狗吃屎(丟臉斃了!──老吳不要笑!)。



不過,我們終於找到一號公路的起點了!拍照留念之後,我們就踏上回邁阿密的路程囉!

途中,經過七哩橋(邁阿密到Key West最長的橋──顧名思義就是七英哩長),兔子和老吳決定去舊橋(舊橋原本是鐵路橋,後來改建成公路,最後也在颶風中損毀,現在兩旁分別步道,邁阿密那邊為兩英哩長,最底端為一個小研究中心,剩下中間的斷掉部份也變成小鳥便便的場所)




超級娘的起跳...

我們從天亮亮走到天黑黑...



然後,我們就繼續前往Miami,算是為了這次Key West之旅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Key West好好玩唷!

x   x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