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2008.11.30 [美國] 姨丈的一句話

"當你還年輕、還需要為錢煩惱、還要存錢才能夠買一樣東西時..其實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當你開始有一定的年紀....開始有積蓄之後..不需要為錢那麼煩惱時..你會發現..往往你的錢會花在很多讓你傷心的事情上..)

x x x

上面是我姨丈跟我講的話..算是我這星期印象最深刻的一席話吧..

我姨丈今年就經歷了他父親跟兒子過世..

所以我覺得他真的是有感而發吧..這是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他聽了我的預算跟收入支出之後跟我講的話..算是鼓勵我吧?!..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一直忘不了第一句話..

我覺得..其實這是真的耶..

其實..在一切剛開始的時候其實是最sweet最有衝勁也最容易滿足的時候..

我想..他是想要告訴我說不要忘了初衷吧..:)


我也希望我能夠一本初心地行‧走‧江‧湖 (哈哈哈)

x x x

不知不覺就要Christmas了..這其實是我最喜歡美國的一部份

我真的很喜歡濃濃的過節的氣氛和大大棵的聖誕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