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2008.12.14 [美國] 廚房的新玩具

在劉阿姨的強力推荐下..

今年聖誕節我的WISH LIST上出現了Slow Cook

據劉阿姨說..這個鍋要燉東西超好用的

又不用像大同電鍋一樣擔心它會燒乾

就晚上睡覺前把所以東西丟進去..早上起來就會香噴噴的

或者是上班前把東西都丟進去..醬汁放好..

因為它是有點類似小火燉煮的道理..所以基本上除了你真的放很少水..

大概燉個一天半他都不會有燒乾的現象


這實在是太適合像我這種懶人了!!

加上他又很省電...又便宜!!(不到20塊美金)

聽到的時候我超心動的..

所以..就決定今年的聖誕禮物是它啦!!!


目前我已經熬過粥了..

早上起來有香噴噴的五穀粥等著感覺好幸福..

今天正在試著弄紅豆湯..想說晚上煮好後加個芝麻湯圓..

一定很贊...( ̄▽ ̄#)﹏﹏


明天想來弄個玉米蘿蔔排骨湯..

想想總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唷..


我記得台灣好像也有這種鍋??

http://recipes.howstuffworks.com/slow-cooker-questions.htm

x x x

對了..紅豆湯出來效果超好的..

早上起床把紅豆洗一洗..

丟進鍋裡、加水、high mode啟動..出門..

Costco回來後(莫約4小時後),加糖..

超好喝~

我覺得比用電鍋然後我要在旁邊顧好多了..


我承認我買了之後挺開心的...\⊙▽⊙/

No comments: